果冻很甜

被屏蔽合集 wb果冻太太太甜

地下情人02





地下情人01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被屏蔽了,微博搜索    果冻太太太甜   可以看哦!

追妻火葬场。

随缘更新。

注意避雷。

也没啥特殊的,咋就总是屏蔽我烦死。




电话那头,乐乐确定是肖战本人接听后,满是急躁和担心的说,“哥你现在不忙吧,能来西郊影视基地吗?”


肖战歪着头,用侧脸和肩膀夹着手机听,因为现在,他正在用两只手推开衣帽间的大门。听乐乐语气不对,肖战的眼睛也不再关注选哪件外套出门更合适,而是把手机从肩膀上接下来,拿在手里,面上还是一贯的波澜不惊,“怎么了,你别急,慢慢说。”


 “害,也不知道哪个倒霉鬼又惹了博哥,今天下午拍摄到一半他老毛病又犯了,发了好一通脾气,喂药也不吃,也不许我们进休息室,我实在没办法了哥,这离京城不远,求你过来看看博哥,拍摄不要紧,得先吃了药啊,哎,可愁死我了......”


乐乐是王一博的第四个助理,前面三个都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被老板炒了,乐乐是现今留在王一博身边最长久的一个。这孩子年纪不大,但为人机灵,脑子也活,最主要的是做事能力还可以,所以一直以来包括王一博和王一博公司在内的所有人都比较欣赏这个小孩。从某种意义上说,肖战觉得他跟乐乐有一种同命相怜的感觉,都是因为一些不同于他人的优点,才能继续留下来。


“好,我收拾一下就开车过去,不过不知道路况怎么样,你先继续劝劝他,我尽量快点过去。”肖战说完便放下手机,本来以为今天还能工作一会,目前看来,只能作罢。他也没了打扮的心思,匆匆选了件墨色大衣,离开更衣室。


“等你,哥,尽快哈。”


穿好衣服,拿好家门钥匙和车钥匙,肖战蹲在玄关处换鞋,穿好鞋子一抬头,就看到桌上立着一个透明的外文包装瓶,里面密密麻麻的装着些椭圆形物体,这是一种进口糖片,不是很甜,但味道很持久,淡淡的柠檬味很是怡人。王一博挺爱吃这个东西,不知道哪次出国活动时买的,在肖战这里也放了两瓶。


想也没想,肖战一手拿起来,塞进口袋。

已经入秋了,京城的秋天很凉爽。一出门,迎面就扑来一股戚戚的风,让肖战不受控制地打了个哆嗦,他紧了紧身上的大衣,埋头走向地下车库。


已经是下午四点半,肖战的路虎被堵在介于二环和三环之间的高架桥上,明明不是下班高峰期,可路上还是堵得水泄不通,这可能就是帝都的魅力所在吧。肖战心里跃出点烦闷,伸手重重锤了下方向盘,他叹了口气,从车前的车兜里拿出根烟,顺势摇下车窗。


一圈圈的乳白色雾气从肖战嘴里吐出,又慢慢飘散出车厢,从摇下的窗口处飘向远方。肖战的心也随着自由自在的烟雾渐渐沉静下来。王一博的老毛病就是胃痛,年纪轻轻就离开家,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做训练生,回国了又成天住在飞机上,再不然就是驻扎在祖国任何一处适合拍摄的地方,行程紧,任务重,王一博脾气又像个喜怒无常的小狮子,没人宠着惯着就随便应付自己,任哪个年轻力壮的年轻人这样折腾几年都不可能没点问题,除非那是铜钱铁壁造就的身体。


可王一博是血肉造就的,活生生的人。




剩下的不放了,怕屏蔽

烦死了烦死了

一早上屏蔽四次

那我写个啥玩意!!!!

最后一次了,微博搜索   果冻太太太甜

发微博了,小号,没啥东西,好找。



评论(7)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