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很甜

被屏蔽合集 wb果冻太太太甜

地下情人04




追妻火葬场。

随缘更新。

注意避雷。

短小精悍的一章。



听到声音一瞬间,肖战的右手拇指不着痕迹的按灭屏幕。


“随便看看,新闻。” 肖战勉强让自己露出个浅笑,继续说:“醒了就起来吧,大腿有点麻。”


王一博一脸狐疑的从肖战怀里爬起来,然后坐直身体,平视着前方空无一物的粉白色墙壁,空气静默了几秒。


他扭过头,像是被气笑了,“肖战,你知不知道自己每次撒谎会耳朵红?”


肖战惊愕的瞪着眼睛看着王一博,张了张嘴,没说话。


王一博猛地侧过身,没等肖战反应过来,就一把把手机抢过去,然后肖战就眼睁睁的看着,他才使用了不到半年的新手机在地上炸开了花,变成支离破碎的一堆烂渣。


这是被王一博摔烂的第几个手机,肖战都记不清了,他想和王一博争辩,但事实他刚刚确实撒了谎,理亏占据下风,肖战努力平复好情绪,试图缓解王一博的怒气,“一博,你饿不饿,我们去吃饭?”


“我很生气,肖战。”


肖战也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下一步,毕竟手机也摔了,什么样的语言安抚在当下基本上都是苍白无力的。他悄悄往边上挪了挪,以往的经验告诉他,在王一博的生气的时候,最好离他远一点。


狭窄的沙发上一丝一毫的动静都能被捕捉,王一博突然站起身,以绝对的身高优势化作一团暗色的人形阴影,笼罩在肖战身侧,他伸手捏住肖战的下巴,恶狠狠的问道:“我说我他妈很生气,肖战你耳朵聋了,不知道要哄人吗?”


“你要怎么哄?”


王一博挑了挑眉,冷笑一声,“把裤子脱了。”


请微博搜索  果冻太太太甜  观看羞羞


喜欢的姐妹不要吝啬自己的小爱心哦

热度太低好打击人

最近有被介绍男朋友

我也不想随缘更新哦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