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很甜

被屏蔽合集 wb果冻太太太甜

地下情人09




追妻火葬场。

随缘更新。

注意避雷。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悲伤,要么用心遗忘,要么全力生长。

当长到足够茂盛强大后,谁又会在意过去的某天,你增添了块伤疤呢。






早在那股似有若无的香水味一点一点飘进鼻腔的时候,肖战就猜到在暗黑无声的洗手间内,将他紧紧抱在怀中的人是谁。


明明体格肩膀的型阔比抱他的人还要宽上一点,可肖战还是抑制不住身体,如那风烛残年的声控灯一般,忽明忽暗的抖动。


王一博的声音甜腻低沉响彻在耳边,与刚刚在饭局上张扬跋扈的气质完全不同。


伴随着滚烫的呼吸热气,那声音温情如暖阳,却又冰冷如寒霜。


“王一博,别这样,先放开我好不好...”肖战扭头望向洗手间的门口处,楼道顶头昏黄的灯光洒向门口,好像一群承载光明的路人停顿在那里,迈不进一步,也无法后退,“有人进来会看到的,我们回去说....”


肖战近乎祈求。


腰两侧的禁锢反而越来越紧,越来越用力,明明没有被禁锢住胸腔,可呼吸却变得异常困难。


“你和燕少榛又是怎么回事?肖肖,不要撒谎,我不想捏碎你。” 


王一博的语气有些刻意掩饰性的急躁。


肖战安抚性的用侧脸触碰王一博的嘴唇:“你开车来的吗,我们先出去,宴会结束我去找你好吗?”


他猜到王一博此刻的急躁,是因为害怕,一只脾气暴躁无所畏惧的小狮子,害怕又不敢承认,只好压迫亲近的人靠近自己,企图赶走没有声音和光源的黑暗。


抛开上次肖战主动打电话给乐乐听到王一博的近况,他真的好想他。


想到除了拼命工作以外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阻止这种病态的、卑微的、自甘堕落的爱恋。


肖战只追王一博,从大学时期就养成了习惯。


肖战本身外在条件已经十分优秀,从小到大暗恋、追求他的女孩不在少数。


再长大一点,同性之间不成秘密之后,明里暗里向肖战表示爱慕的男孩也不在少数。


但他从来没有对谁如此热衷过,他偷偷在电脑里建立了一个文件夹,里面是他收集的关于王一博从出道至今的所有物料,采访视频、演绎作品、宣传视频、演唱会全程记录以及这几年各个时期王一博的照片集,俨然一副骨灰级粉丝的架势。


哪怕当初去美国交流,和季向空有过那一段奇妙之旅,肖战也会时不时逛逛贴吧,论坛,微博,了解王一博一举一动。


肖战混迹在任何讨论王一博的地方,但他从来不会发言,看着王一博的粉丝对偶像膜拜高呼,就仿佛看到四年前单纯的、只是一味喜欢偶像的自己。


肖战不需要别人理解他的举动,就像我们从来不会理解热爱异装癖的人脑袋里在想什么。


肖战从没有胆子想过他会和王一博相遇,交往,争吵,睡觉。他最初的初心只是把王一博当成他生活中一束光,远远看一眼,你在笑,我就浑身充满力量。


但是他就是比好多人幸运,他睡了偶像,还渴望得到一点垂爱。


肖战有时会有点小欣喜,他能看到其他粉丝看不到的王一博,虽然和网络上那个高冷酷盖的完美形象大相径庭。


那又怎么样呢,肖战觉的他的宝贝,在众人面前就该是一个毫无缺点,给人带来积极正能量的男人。所以生气的、愤怒的、霸道的、蛮不讲理的王一博他来妥协,只求换取一点点陪伴和喜欢。


他了解王一博的一切。


王一博怕黑。


“不行,我要你现在就跟我走。”王一博连掩饰都懒得掩饰,这是他耐心快要耗光的信号。


肖战看着黑洞洞的四周,沉默半晌,无奈的低声恳求:“那你先放开我,你出去,我解决完,去和顾总说一声再走行吗?”


肖战看不到暗处的王一博,如一只乐于玩耍的狼一般,舔了舔嘴角,狡黠一笑:“ 哦,那我来帮你!”



微博搜索  果冻太太太甜

发这里会屏蔽的



最终在王一博吹口哨唱小曲带语言胁迫下,肖战终于走出了洗手间。


外面光明一片,可以把每个人的脸庞照的清清楚楚,肖战有点生气,别过脸不去看王一博。


他得脸面在王一博这里早就丢尽了,也只有王一博见过他任何不与人说,不与人见的样子。


“肖战,你给我站住。”王一博冲着走在自己前面的肖战大声喊。


果然,大声一点震慑力比较厉害,肖战迟疑地停了步伐。


“战战,你去哪了?” 季向空从前面的楼梯拐进来,正对上肖战停在眼前。


肖战没想到季向空突然跑出来,连忙用手背蹭了蹭眼睛和侧脸,掩盖住刚刚不可描述的痕迹。


不过季向空还是看出肖战通红的眼眶,明显说明在他找不到肖战身影的时候,肖战遭遇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季向空向前走了两步,想伸手摸摸肖战的眼睛,“怎么红红的,发生什么....”


肖战不动声色的侧过身,刚好避开季向空的手指,他勉强撑起一个微笑,急切的问:“是不是顾总找我,眼睛刚才进了小虫子,没事,我这就下去。”


这种傻子都能戳破的谎话,季向空肯定不会信,他刚想质疑这个理由的真实性。


“我劝你最好把手放干净点!” 


季向空这才注意到后面走过来的人,刚刚一时只关心眼前人,这下他可算明白肖战为什么眼眶红。


不久前在宴桌上存在的那股剑拔弩张的气氛,此刻又敲起了战鼓。


季向空走上前,把肖战推到自己身后,“王一博你他妈对肖战做了什么,他跟你四年,你就是这样对他的?欺负人算什么本事!”


“你又有站在什么立场指责我?我的人,我想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轮到你指手画脚了?”


王一博眉毛上挑,像是召唤自家宠物一般,对季向空身后的肖战说:“过来,肖战。”


肖战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三个男人对峙,而他此刻却成了一位被两个男人所争抢的情妇的角色。


这四年间,王一博没少让他难堪,不过那些人在他眼里就是街边的陌生人,这辈子可能也就见那么一面。所以他认命,妥协,听从,他乖乖听话,王一博就能温言软语对他好,会全副武装和他一起下楼倒垃圾,会从外地回来给他买礼物,会在暖洋洋的午后在阳台上为他弹吉他,也会在粗暴的情事中回应亲吻。


可是季向空不是街边的陌生人,他们有一段糟糕的回忆,最终还是肖战惨败而归。


肖战看着王一博,大眼睛里噙满哀怨,他想让王一博就此罢手,在季向空面前给他留一点尊严。


让曾经拒绝过他的人亲眼见证他是如何卑微求爱,那滋味比刀尖往心口上扎还要疼,简直就是自己把刀递给刽子手,狠狠用四年的时间一点一点剥开他的皮肉,然后还要对着四年前就曾经劝过自己远离刽子手的人说:你看,我一点也不疼,我心甘情愿的,我喜欢这个刽子手。


当年肖战曾经问过王一博为什么和季向空互相看不顺眼,明明是两个完全完全生活在不同水平线上的人,怎么就能如此水火不容。


王一博当时冷笑一声,说季向空找到片场和他打了一架,并出言警告他离肖战远一点。当时为了压住这个新闻,花了好大一笔公关费。


肖战记得那个时候,他刚刚和王一博确定“恋人”的关系,却不小心被季向空撞破。


可明明是那个劝诫他不要和王一博在一起的人把他推向了刽子手。


“肖战!你听不见吗!你他妈马上给我滚过来!不然以后永远也别回去!” 王一博这下是真的怒了,拳头锤在墙壁上发出咚咚的声响。


算了,季向空,如今的局面你也曾经出过一份力。如果.....,没有如果,人生无常,缘分亦如此。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悲伤,要么用心遗忘,要么全力生长。当长到足够茂盛强大后,谁又会在意过去的某天,增添了块伤疤呢。


肖战重重叹了一口气,用手轻轻推开挡在身前的季向空,“算了,我去哄哄他。”


“别去!”季向空握住他的手腕,又重复了一边,“肖战,别回去!”


就这么拉着肖战的手腕,季向空仿佛获得了什么神秘的力量一般,转头朝向王一博怒吼道:“这么多年了,王一博你为什么一点长进也没有,你以为自己能霸占别人一辈子吗,你又能保护谁呢,你只不过嘴上厉害,不然他怎么会死呢,你难道一点也不愧疚吗?”


听到这里,王一博身体突然像点燃的火油一般,怒火喷涌,径直攥着拳头冲了过去。


“闭嘴!”王一博气急败坏的一拳打在季向空的右脸上。


季向空舔了一下嘴角血渍,露出一个阴惨惨的笑容,“原来你王一博也有怕的时候啊,你让我闭嘴,那我偏要说!”


肖战听不懂他们在吵什么,情况紧急,来不及细问,他只好先跑过去拉开王一博。


结果两人早已扭打在一起。


王一博虽然没有季向空那一身本事,但胜在常年锻炼的肌肉力量强悍,一个飞腿就冲着季向空下盘踢过去。


“你他妈还有脸说我,季向空,当年要不是你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跑到国外,他会被盯上吗,他是因为谁才死的呀,你心里没不清楚吗!”


季向空一个闪侧躲过那记飞踢,嘴中大喝:“都是因为你,因为你他才会暴露,因为你!”


肖战一把抱住王一博,想要把他往后脱。


王一博瞪着杀红的双眼,扭头对着肖战大吼:“滚开,今天我就要弄死这个王八蛋!”


然后用力一甩,把肖战摔在墙边,肖战半边身子都被坚硬厚实水泥墙壁镇麻了,差一点就站不稳摔在地上。


季向空分出眼神望向肖战,声音依旧吼得可怕,语气却关切异常:“肖战,站远点,别受伤!”


从小给人的形象都是温润听话的肖战,哪里有机会和人光着膀子硬来一场肉搏,在打架上面,他确实没有那么大的天赋。


好不容易站定身子,面前的两人还在厮打,肖战想起刚刚王一博那副愤怒至极推开他的样子。


哪怕半个小时前,他们亲密无间。


自从认识王一博,他还没有见过那样生气的王一博,那样无所畏惧,那样袒露心境,眼神里除了熊熊燃烧的怒火,还有取之不尽的恨意,是为了一个死去的朋友吗?肖战不知道,但是心底里的声音却告诉他,那个人在王一博心里,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吧。


可是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两个人一直打下去吧,肖战知道季向空打架很厉害,虽然不知道季向空曾经是做什么的,可是燕少榛跟他讲过,季向空能够使用手肘钳住人的脖子,然后徒手杀人。


徒手杀人!肖战突然瞪大了眼睛。


他又冲向厮打中的两人,这次,无论如何,一定要拦住季向空。


结果刚刚跑过去,就被不知道谁的身体重重一顶。


西西里酒店在京城算是顶好的星级酒店,酒店风格多以中国传统元素为主要创意,建造者在装修选材上没有一点偷工减料,所有灯具几乎都是一样不差的来自意大利进口,对于偏国风的楼层装饰,老板甚至把家中私藏的古代古董珍宝搬来酒店,作为震店装饰。


肖战直接摔向身后墨绿色的巨大青铜装饰器皿,他感觉后脑传来一阵猛烈的刺痛。


刚刚还在耳边回荡的叫骂声和厮打声像是半山处寺庙古钟敲击下的回响,一声比一声虚弱,直到再也听不到任何一声回响。


眼前的景物也变得越来越模糊,意识也如天上的飘荡的流云,一点一点飘向远处。


肖战突然想自嘲的大笑,自己怎么这么菜,不会因为这一撞就撞死了吧!


王一博呢,肖战努力让眼睛不要闭上,他想看到王一博停下打架脚步,跑过来抱着他大吼,更过分一点,王一博可不可以念着四年的情分,为他流下两滴眼泪,对他说一声我喜欢你。


如果他快要死掉的话。


肖战在意识消失殆尽前,感觉到有人紧紧抱着他,摸了一把他的后脑,又冲着远处大喊:“给医院打电话快!”


“哥哥你撑住啊!不要睡!我带你去医院!”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